现在跑还来得及!!

集積藏

© 集積藏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喀兰贸易异闻录 其一

旧段子新发

恶搞

重度OOC

银讯



【1】

银灰:讯使,我有一事不解。

讯使:您请讲。

银灰:我看你平时很少背包,到底把那么多信藏在了哪里才会有香味。

讯使:这是商业机密恕在下无可奉告。

银灰:我明白了,一定藏在了任何文明人都不会直呼其名的部位附近。

讯使:您怎能凭空污蔑人家清白!依特拉人的事能用“任何文明人不会直呼其名”说吗?唉,我本来不想这样做的,但现在没办法,只好如此了——!感受一下我自己改装的上衣收纳书信的实力吧!

讯使猛地拉开上衣拉锁:Hora——!

银灰:纳尼?!

角峰推门而入:老爷,罗德岛来——

丰蹄人看着双手敞开外套背朝自己而立的讯使,又看看站在讯使对面一脸惊讶的银灰,默默退出书房关上房门。

讯使和银灰:不!角峰!事情不是你以为的那样!


【2】

讯使:银灰老板,我也一直有一事不解。

银灰:准奏。

讯使:做一个菲林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?

银灰:做一个菲林的快乐其他种族根本无法体会。

讯使:既然如此您为什么要来罗德岛呢?在这里战斗经验比您丰富许多的干员留在基建干活,上战场卖命的却是您;在战场上您晋升前只要18块,又当近卫又当重装顺便客串狙击,有时候甚至连奶妈都省下了;好不容易不上战场卖命了,您还要去基建干活。同时还有那么多罗德岛本土干员对您非常不信任。尽管如此,您还是执着地留在罗德岛,这其中是有什么深意吗?

银灰:小傻瓜,正因为现在的我作为一个菲林已经没有了任何忧愁,所以才要来罗德岛体验一下生活的忧愁呀。

讯使:……


【3】

角峰:我一直好奇一件事——老爷哪一点最吸引你,让你产生了想要和他进行同性交友的欲望。

讯使:很粗……很长……

角峰:——的尾巴。

讯使:很猛……

角峰:——的作战方式。

讯使:不愧角峰大哥,最懂我。

角峰:不,是我终于懂了你们这种容易让人产生误会的说法方式。


【4】

崖心蹲在一摞箱子后面,折着飞机耳,双眼美瞳模式紧盯前方专心研究订单的银灰。

下一刻,她从藏身处飞身跃出,径直扑上银灰的后背。

“我抓住哥哥啦!”女孩开心地笑。

银灰一边研究订单一边棒读:“哦,恩希雅真厉害。”

讯使双眼放光双手握拳:“我也想尝试一下!”

角峰比大拇指:“是我们雪境猛男,有种!”

讯使蹲在一摞箱子后面,折着飞机耳,双眼紧盯前方研究订单的银灰。

下一刻,他从藏身处飞身跃出,径直扑上银灰的后背。

银灰一边研究订单一边头也不抬地往旁边移了一步。

讯使扑空直接落进地上的塑料泡沫和纸箱子里。


评论
热度(40)